Maysora(潛水耍廢中

不為功成名就,只為自己和自己所愛之人而寫

現居海外的鹹魚灣家人寫手一枚,還順帶做著詭異的搬運
以月歌/月普羅為主,其餘什麼都有可能出現
文字主要使用繁中、英、日,簡體偶爾會出現

喜歡的東西範圍很廣很雜
聲控、顏控、腐女
喜歡耍廢、發瘋、嗑CP、胡思亂想

五月天是信仰
月歌/月普羅
刀劍亂舞、IDOLiSH7、SK8(無限滑板)
NIJISANJI EN
名學/密神
原耽
貓耳男團(LASER&MANTA)、時光代理人

詳細資訊見置頂自介

(海春)Finding Love

遲到超級久的哈魯桑生賀,Part 1

Part 2我爭取這個周末結束前發吧(這是個flag)

CP是海春,但是有一點點始隼,偽ORIGIN設定,因為私設多到不敢說是ORIGIN,和去年始生賀那篇世界觀相同,但是是兩個完全不相干的故事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系列(摀臉),邏輯是硬傷,可能會OOC,湊合著看吧

標題依然亂取,不要太在意,最好當作沒看到,真的什麼都OK的人再看下去喔

----------------------------------------------------------------------------

            人人都知道天界與魔界之間有一片虛無之地,它不屬於任何一界,是兩界的中立地帶,但就算去到那也幾乎看不到人,因為那裡除了乾涸的土地和根本長不出葉子的枯枝以外,什麼都沒有,荒蕪更適合用來形容這一片地,但是HARU卻挺喜歡那個地方的。

 

 

            "HAJIME又要去那裡啊?"HARU看著又想從後門溜走的王,不帶任何感情的問。

            "啊啊,總不能讓SHUN過來吧?"HAJIME停下腳步轉頭回答。

            "啊~可以放鬆的地方被HAJIME搶走了呢。"HARU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少來,你是去那裡偷懶的吧。"HAJIME毫不猶豫的吐槽回去。

            "HAJIME好過分。"

 

            HARU是魔界的參謀,不過比起那些繁複的工作,他更愛探索世界的奧妙,但非常矛盾的是,他也很愛偷懶,每當HARU不想做事時,他都會去到那片虛無之地,因為那裡不會有人,他可以拋下一切,忘記魔族和天族,忘記他魔界參謀的身分,甚至忘記他是HARU。

 

            但是最近HAJIME也變得愛去那個地方,因為他和他的地下情人SHUN見面只能在那裡,SHUN是天界新生的王,才誕生沒多久,就已經長得和HAJIME差不多大了,他和HAJIME只見了一次面便雙雙墜入愛河,但是礙於王的身分和種族,他們只能私下見面,而私下見面最好的地方自然是界在兩界之間又幾乎不會有人的虛無之地,於是HAJIME一點罪惡感也沒有的搶走了HARU"偷懶的地方"。

 

 

            和HARU道別後,HAJIME來到了虛無之地,果不其然SHUN已經在坐在樹上等他了,他笑了笑後加快速度飛了過去。

 

            "HAJIME好慢。"SHUN晃了晃腳。

            "抱歉,出來之前遇到了HARU。"

            "..."SHUN歪頭露出思考的樣子。

            "怎麼了?"

            "我只是想到HARU最近應該會有事情發生。"

            "壞事嗎?"HAJIME有點擔心的問。

            "嗯..."SHUN搖搖頭,"大概不是。"

            "那就好,你的預感不會出錯。"HAJIME摸了摸SHUN的頭髮,對方像一隻貓一樣瞇起眼睛滿足的撲進他懷裡。

 

 

            HARU和HAJIME會刻意錯開去虛無之地的時間,不過也難免會出現同時出現在那裡的時候,就在HARU不知道第幾次在來到虛無之地卻看見依偎著坐在樹上的HAJIME和SHUN之後,他決定另尋放鬆的地方,畢竟他可以換個地方偷懶,但是HAJIME和SHUN沒有其他地方能讓他們兩個待在一起,HARU可沒有興趣拆散小情侶。

 

            "沒想到這裡還會有其他人啊。"

 

            HARU正準備轉頭回魔界時,聽到了有人這麼說,他一回頭便看到一個天族正衝著他笑,HARU有些被嚇到,因為正如這位天族所說,他也沒想過這裡會有別人。

 

            "沒有任何明文規定這裡不能來吧?"HARU對天族如此說道。

            "沒有啊,只是我以為這裡一般不會有人的,果然沒有親自來過不能輕易下定論。"天族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算是第一次見到真的天族的HARU皺了皺眉頭。

            "我叫KAI,你呢?"天族報出了自己的名字。

            "...HARU"HARU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把自己的名字報出去了。

            "HARU啊,聽起來是個好名字,啊我都忘了我來這裡的目的!"自稱KAI的天族像是想起什麼,"既然遇到了,就表示我們有緣,之後或許會再見面也說不定,是吧,HARU?"

 

            KAI說罷便向HARU揮揮手表示再見,而HARU就看著KAI飛向HAJIME和SHUN,然後看見他把SHUN架起來,SHUN還在掙扎,KAI不知道說了什麼,SHUN才股著腮幫子和HAJIME道別然後和KAI一起離開了虛無之地。

 

            "你們見到面了?"SHUN離開後,HAJIME飛到HARU身邊問。

            "嗯?"還在恍神的HARU這才回神。

            "剛才那個天族叫KAI,是天界的參謀,目前負責照顧SHUN,某種程度上和你是一樣的,我覺得你們應該挺合得來的。"

            "是嘛,剛才他只跟我說了名字而已。"

 

            HAJIME說了他和SHUN都覺得因為HARU和KAI都是參謀,所以有必要讓兩人見一下面,沒想到兩人先意外遇上了。

 

 

            HARU並沒有把KAI說的話放在心上,畢竟他一個魔族要遇上天族還挺難的,而且照KAI的說法,他不是會去虛無之地的人,所以HARU再次在虛無之地見到KAI的時候,他又一次驚訝了。

 

            "你不是會來這裡的人吧?"HARU本來看準了HAJIME在處理公事,久違的出來偷懶一下,卻看到了KAI也在虛無之地。

            "我不是,但你是啊。"KAI笑了笑。

            "你這是在搭訕我?"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不過我只是因為SHUN說可以認識一下你,才跟你搭話的。"KAI擺擺手。

            "..."HARU又皺起了眉頭。

            "不想跟我交朋友?"

            "隨便你吧。"

 

            HARU文不對題的回了一句,然後無視KAI隨便找了一棵樹在樹枝上坐下來,KAI見狀也跟著在那棵樹的另一邊坐了下來。

 

            "這該不會是你第一次和天族打交道吧?"KAI開口道。

            "算是吧,雖然我和SHUN打過照面,但沒有真的說過話。"HARU依舊沒有看KAI。

            "那就和我一樣了,我也沒有和魔族說過話。"

            "..."HARU有些驚訝的轉頭看向KAI,"你和我說話的時候完全不像第一次見到魔族。"

            "很奇怪嗎?我不覺得天族和魔族除了翅膀不一樣之外有什麼區別,而且我本來就比較自來熟吧。"KAI露出了笑容。

            "感覺得出來。"

            "那你呢?照你的說法,你覺得天族和魔族是不一樣的?"

            "我也不知道,"HARU低下頭,"魔族掌管黑暗,天族掌管光明,兩界中間隔著虛無之地,如果出現在對方界內,就會被投以奇怪的目光,因此我一直覺得魔族和天族應該要分開,但是我也知道魔族和天族本質上應該是一樣的,都是從生命樹誕生的遣,所以我不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那我陪你去找吧。"KAI轉頭對HARU說。

            "哈?"

            "天族和魔族的區別,和我相處看看不就知道了?"

            "你真的不是在搭訕我?"

            "這麼一說我好像還真的對你產生興趣了。"KAI這麼說著飛到HARU面前,將臉湊近把對方嚇了一跳。

            "..."HARU被KAI激的差點從樹上翻下來。

            "開玩笑的啦。"KAI拉開兩人距離。

 

            雖是這麼說,KAI確實對HARU這個魔族產生了一定程度的興趣,從沒見過魔族的他,卻沒來由地覺得和HARU應該能成為好朋友,而HARU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KAI可以相信,然後稀里糊塗的栽了自己。

 

 

            從那之後,HARU好幾次去到虛無之地都會看到KAI,反正他一個人也挺無聊的,索性和對方東聊西扯,一番閒話家常之後,HARU才知道KAI已經活了很久了,和HAJIME一樣一直默默守護、看著這個世界,他知道很多HARU不知道的事情,HARU本來就對這個神秘的世界抱有好奇心,聽著KAI敘述對方曾經的經歷和天界的趣事,他突然覺得生活沒那麼無趣了,當然HARU也會和KAI分享魔界的知識,畢竟他們誰也不能去對方那邊,就權當交換資訊了。

 

            KAI和HARU好上這件事SHUN是知道的,雖然他才剛誕生沒多久,他的預感可是準的幾乎百發百中,還自稱是白魔王大人,他們家參謀的事情他是早就猜到了,不過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笑吟吟的看著KAI一次次離開宮殿。

 

            "你每次那樣看著我我心裡很毛耶。"每次出門都要被自家王盯著看,KAI有一次終於受不了,直接和SHUN說了。

            "就想說KAI是不是遇上什麼好事了。"SHUN依然笑著。

            "我覺得你早就知道了吧。"KAI嘆了一口氣。

            "你覺得HARU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好的人啊,雖然不能僅靠他一人就下定論,不過我還是覺得多虧了他我更相信天族和魔族沒有不同,我們都是生命樹之子。"說著說著KAI居然有些不好意思了。

            "這樣我就放心了。"SHUN又露出了他那摸不透的微笑。

            "什麼啊?"KAI覺得莫名其妙。

            "聽聽你心裡的聲音吧,KAI。"SHUN留下這麼一句,便揮揮手離開。

            "..."

 

            KAI雖然不太確定,不過他對於SHUN要說的話也不是完全沒有頭緒,說白了就是他似乎真的對HARU產生了另一方面的興趣。

 

 

            "HAJIME。"SHUN躺在HAJIME懷裡輕輕地喊。

            "嗯?"在玩SHUN頭髮的HAJIME應了一聲。

            "KAI應該已經注意到自己的心情了,你覺得HARU什麼時候會察覺?"

            "我覺得應該不會太久,"HAJIME停下動作,"他從以前就有點缺愛,對周圍的人都沒什麼感覺,唯獨想自己孤身一人和研究生命樹,我想說KAI和他職位一樣,讓他們交個朋友也好,本來是作為他的好友,不想看他沒有目的的活著的一種私心,沒想到他們好像超乎我們想像了呢。"

            "這點我也沒算到呢。"SHUN換了個姿勢繼續窩在HAJIME懷裡。

 

            而HAJIME和SHUN談論的主角HARU正好也在思考同一件事,他在自己的房間裡看著窗外,看著矗立在遠方的生命樹,那是他很久以來的生活目標,除了生命樹和世界,似乎沒有別的東西能引起他的興趣,也沒有人能成功走進他的心裡,就連一起生活了很久的HAJIME都不能,不過最近似乎有人一點一點在嘗試打開他的心門,他的世界開始不是只有生命樹、參謀的工作和偷懶,他好像有點開始能感受到活著的意義了,不外乎改變他想法的人就是KAI,HARU不太知道自己對KAI的想法是什麼,但大概不是友情。

 

            "那應該是喜歡吧。"

 

            在HARU把心中所想告訴HAJIME後,得到了這樣一個答案,HARU摸了摸自己心臟的位置,默默地想:"原來這就是喜歡啊。"

 

            "HAJIME和SHUN也是嗎?"HARU又問。

            "我和SHUN大概不一樣吧,"HAJIME想了想後回,"我愛SHUN,但你愛不愛KAI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鐵定喜歡他。"

            "喜歡和愛還有分啊。"

            "程度的差別而已,你們得自己去感受。"

 

            HARU突然有種好麻煩的感覺,但是不弄清楚又很難受,然後HARU失眠了,他堂堂魔界參謀居然失眠了,這不符合他高冷厭世的人設,於是他決定和KAI攤牌。

 

            "HAJIME說我大概喜歡你。"又一次在虛無之地見面時,HARU這麼說了。

            "這麼直接的嗎?!"顯然KAI有些被嚇到。

            "我不覺得這種事有什麼好扭扭捏捏的。"HARU露出了KAI只想到邪魅一詞來形容的笑容。

            "嗯,說的也是,那我也喜歡你。"KAI也打出直球。

            "但你不愛我。"HARU恢復了面無表情。

            "?"KAI皺了皺眉頭。

            "HAJIME說不一樣。"

            "你到底是喜歡HAJIME還是我啊?"KAI扶額。

            "你啊。"HARU一臉純良無害。

            "原來你是天然的人設嗎?"KAI忍不住吐槽。

            "?"HARU歪頭。

            "算了,也沒差。"KAI無奈地搖搖頭。

 

            HARU沉默了一下後,撐著樹枝整個人往KAI身上偏,兩人的臉距離只有幾釐米,KAI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搞得也不敢動了,兩人就這麼僵持了幾秒鐘,直到KAI打破尷尬。

 

            "呃,HARU?"

            "吶,KAI,"HARU笑了,又是那個被KAI形容為邪魅的笑容,"你來教我吧,教我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就像你讓我理解魔族和天族並沒有不同一樣。"

            "..."

 

            KAI愣住了,他沒想到對方這樣說,說實在他自己也沒想過要和HARU發展成什麼樣,他甚至都沒想過要和HARU告白,感情這種東西說來就來,其實KAI也不懂愛,他只是覺得HARU在他心中有著特別的地位,他猜測或許這種心情可以被稱為喜歡,只是他沒有想過下一步,他想和HARU順其自然的相處,不過既然對方這樣說了,他也不介意和對方一起摸索。

 

            "好啊,不過我可能沒辦法教你,我只能和你一起探索、找尋,究竟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

 

            從此,不懂愛的天族和魔族將踏上未知的旅程,他們也將在一次次的相處與磨合中真正愛上對方,理解愛為何物,理解原來一個人可以為了另一個人而活,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END

----------------------------------------------------------------------------

春桑生日快樂!遲到太久了,然後正正和左葉弟弟也生日快樂!


為了寫這篇,我差點沒把ORIGIN的設定本翻爛,這個設定太拿捏了,很努力照場刊上的設定寫了,還是帶了一點偶像的他們的感覺

這篇其實我原本是想寫海春強強雙A之間的愛情(海春雙A我真的嗑爆),一開始只想了開頭和結尾,結果寫的時候卡文了,後來只好靠放飛寫完中間,還硬抝了一個主題出來,和我最初想的差了滿多,所以開頭才會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我要回去碼春始了




早上不只錯過名學絕版直播,還錯過S.Q.S的免費放送,心情那叫一個鬱悶啊,在地球另一端就是一不小心就睡個覺錯過全世界(崩潰)

我也開始養企鵝了,只是我取名時混了五月天和名學,結果最後南北在一起,阿信追著韜韜,然後怪獸和小齊在一起,目前看起來緯爹和瑪莎很有可能成為一對,這就是名字混著取的下場(哭笑不得)

最後,我要歡呼一下,我連續兩天鍛出槍,好開心!卡了好久的遠征終於可以繼續了,但是要開始練槍了(累),然後我必須要吶喊一句,我想要白山!

评论
热度(26)

© Maysora(潛水耍廢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