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sora(潛水耍廢中

不為功成名就,只為自己和自己所愛之人而寫

現居海外的鹹魚灣家人寫手一枚,還順帶做著詭異的搬運
以月歌/月普羅為主,其餘什麼都有可能出現
文字主要使用繁中、英、日,簡體偶爾會出現

喜歡的東西範圍很廣很雜
聲控、顏控、腐女
喜歡耍廢、發瘋、嗑CP、胡思亂想

五月天是信仰
月歌/月普羅
刀劍亂舞、IDOLiSH7、SK8(無限滑板)
NIJISANJI EN
名學/密神
原耽
貓耳男團(LASER&MANTA)、時光代理人

詳細資訊見置頂自介

月野寮的二三事-萬聖節快樂!⑤

第五部分,也是最後一篇,0和附贈的一小段我某大本命CP的萬聖節

以下注意事項

*基本上是月野家男人的養娃(沙雕)日常,可能偶爾會有隔壁片場的人來客串

*非ABO生子,注意避雷,設定和會出現的CP見

*更新隨緣,有梗就更,沒梗放置,前篇戳合集或tag

*我流對話體,格式會和官方SS類似,但不會完全一樣,而且每次長短不一

*OOC和bug算我的,tag大概會亂打,還請見諒

*如果能賞臉給個小紅心藍手手,不只我會很開心,也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最後,歡迎評論和點梗喔

以上都沒有問題的就可以往下囉

----------------------------------------------------------------------------

~關於萬聖節 infinit0の場合~

 

呂「零~不給糖就搗蛋~」

零「嗚哇,這衣裝是從哪裡借的啊?」(笑)

呂「嘿嘿,很可愛吧(轉一圈),在拍攝萬聖節相關節目的攝影棚遇到了認識的工作人員,之後問了可不可以借用服裝,有好好獲得許可喔」

零「很適合呂庵呢」

呂「謝謝(開心),那糖果?」

零「來,很久之前就準備好了」

呂「真不愧是零」

 

#又一對來放閃的

#據說呂庵穿的服裝很可愛

 

 

~關於萬聖節 おまけ・強欲組の場合~

 

ハイド「リヒたん~不給糖就

リヒト「啊啊?」(不爽)

ハイド「好的,對不起,糖果全部給你」(秒慫)

リヒト「我比較喜歡哈密瓜」

ハイド「這個季節要找哈密瓜有點難啊?!」 

----------------------------------------------------------------------------

呂庵穿的服裝也請自行想像

終於發完了

強欲組只是單純想寫而已,這對可以算是我萌的第一對二次元CP呢



接下來是慣例的發牢騷時間

早上把手機給摔了,真正意義上的,功能一切正常,但是整個螢幕裂到快看不見畫面了,這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的SS,我可憐的液晶啊,雖然本來就要換手機了,現在更有理由了,換個角度想,也或許是它為我擋了什麼災難?只是在萬聖節兼樹樹生日摔爛手機,有點心情複雜,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摔它

刀亂這次的活動好困難啊,能不能順利把肥前和南海接回家呢?也希望能順利把I7的活動打完

月趴啦這次搞死人了,才剛抽完萬聖節,馬上又出童話系列,這叫人去哪裡生石頭出來啊(摔)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sora(潛水耍廢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