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sora(潛水耍廢中

不為功成名就,只為自己和自己所愛之人而寫

現居海外的鹹魚灣家人寫手一枚,還順帶做著詭異的搬運
以月歌/月普羅為主,其餘什麼都有可能出現
文字主要使用繁中、英、日,簡體偶爾會出現

喜歡的東西範圍很廣很雜
聲控、顏控、腐女
喜歡耍廢、發瘋、嗑CP、胡思亂想

五月天是信仰
月歌/月普羅
刀劍亂舞、IDOLiSH7、SK8(無限滑板)
NIJISANJI EN
名學/密神
原耽
貓耳男團(LASER&MANTA)、時光代理人

詳細資訊見置頂自介

面醬29歲生日快樂~!(因為這傢伙實在不愛發照片,所以直到剛才才去他推特挖了幾張少有的自拍出來,才拖到現在)

明年就30歲了呢(笑),你離開月舞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一想到再也看不見那個氣場一米八、手勁超大、特定時候卻又超級可愛的始sama,還有一出場就要抬眼鏡加音效、動不動就後空翻、每次都有新梗的睦月君,我就好難過好難過,但是我知道你離開是為了飛得更高更遠,所以我也會繼續全力支持你,縱使你不是校條始了,你也還是那個面醬,今後也請繼續加油!也私心希望著能再看見你和piroki的合作

PS.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氷輪紫鬼、なでなで和恋忘れ草的

生日活動そり桑和太陽都有去,第一次見到真的在生日當天辦生日活動的?至於推特祝福,只有LUI、勇氣和涼,LUI表示要和面dance battle,勇氣則是說要在夢裡和面相見,然後就被面醬吐槽免了,讓他好好睡覺,是說真的只有看過勇氣叫他ken?

同是11/2生日的Ryusei也生日快樂啊!

评论(4)
热度(4)

© Maysora(潛水耍廢中 | Powered by LOFTER